中心邮箱   |   学校主页   |   英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会议论坛 > 正文
医学中的多相流体建模与分析”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9  

  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医学中的多相流体建模与分析学术会议定于2018112日至4日在陕西省西安市西北大学数学学院召开。会议主要展示与交流近年来国内外多相流体建模与分析中的理论进展及其在医学等相关应用领域取得的科研成果,研讨相关的前沿科研问题;同时为偏微分方程、特别是流体力学理论与应用领域的科研、教学人员提供学术发展动态以及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本次会议由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西北大学数学学院与非线性科学研究中心主办。我们诚挚的邀请您拨冗出席此次学术会议(112-114)。现将会议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术委员会:

主席:辛周平 (香港中文大学数学科学研究所)

委员:(按姓氏拼音顺序)

邓引斌 (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巩馥洲 (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江 松 (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

孔德兴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李海梁 (首都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刘丽文 (西京医院超声科)

彭双阶 (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赵会江 (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朱长江 (华南理工大学数学学院)

二、组织委员会:

主席:郭真华 (西北大学)

委员

桂贵龙 (西北大学)

姚 磊 (西北大学)

  (西京医院)

三、主办单位:

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西北大学

四、会议时间安排:

报到时间:2018112日(星期五)上午; 会议时间:2018112日下午-114

五、会议报到地点: 陕西省西安市逸华时代酒店(西安边家村西北大学店)

具体地址:西安碑林区泰华金汇时代(太白北路和友谊西路十字向北100米路西)

六、住宿及费用

会议不收取会务费。会务组统一安排住宿,会议组承担邀请报告人的食宿及往返差旅费用,其他参会人员食宿自理。

七、会议日程

1、宾馆报到:陕西省西安市逸华时代酒店

2、开幕式和学术报告会:西北大学非线性科学研究中心学术报告厅

3、会议结束

八、会务组联系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太白北路229号西北大学非线性科学研究中心

联系人:曹  瑞:cnsnu@nwu.edu.cn ,  Tel: 029-8830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