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学校主页   |   英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会议论坛 > 正文
西部数学论坛 ---现代数学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欢迎您前来参加20051022-24日在古城西安举行的“西部数学论坛暨现代数学学术研讨会”。这次活动由西北大学非线性科学研究中心和数学系主办,目的是汇聚国内外数学界一些杰出的青年数学家共同探讨当前各个研究领域的主要问题,加强交流与合作,并通过此次活动使西部地区的数学工作者和学生能够了解现代数学的最新动向和发展趋势,开展对现代数学中的一些前沿问题和重要问题的讨论和研究,促进西部地区数学研究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报到时间:

   20051021日,请各位专家将您要乘坐的航班或车次提前一周通知我们以方便接站;

2、食宿安排:

   会议将统一安排食宿,费用由组委会承担;

3、订票安排:

   需要预定返程票的专家请提前将您要预定的航班或车次告知我们,以免延误您的返程时间。

4、报告安排:

   为了培养大学生对数学研究的兴趣,我们非常欢迎您能为本科生和研究生做一场公开和通俗的演讲,请您于1012日前将论文的题目及摘要的LaTeX源文件用E-mail 发给我们。

   联系方式:Tel: 029-88303548     E-mailcnsnu@nwu.edu.cn

   张欢、屈长征